1.05億跑車遭爆「沒領牌照」! 車主認了:不偷跑對不起自己

▲跑車車主遭質疑違規。(圖/翻攝自FB/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2.0)

▲跑車車主沒領過牌照、不能上高速公路。(圖/翻攝自FB/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2.0)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投稿「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2.0」,指出一台上億元的Bugatti掛了不符資格的違規試車牌上路,引來網友酸有錢買車、沒錢繳稅,不過爆料者如今道歉了,該輛超跑不是掛錯牌,是根本沒有領過牌,不能上高速公路。就有網友翻出車主2015年的貼文,認了自己偷跑,「不偷跑對不起自己」。

「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2.0」18日發文,國內知名超跑玩家「將軍」鄭為元的Bugatti超跑,排氣量7993C.C.,馬達馬力高達1001匹,要價1億500萬元,但卻掛著「白底紅字」第二類試車牌;Bugatti應該要掛的則是「紅底白字」試車牌,不限排氣量、馬達馬力以上車款適用,每年稅金15萬。就有網友忍不住開酸,質疑是不是「以低掛高」省稅金。

然而,粉專20日發文道歉,表示該則消息是錯誤的,因為該輛車子「沒領過牌照,沒取得車輛型式安全審驗合格證明」,依法連「第二類試車牌」都不得懸掛,更無法偷雞行駛高速公路,如警方於道路上查獲,須依法銷毀。

粉專在文末還標記內政部、交通部、NPA署長室、公路總局:公路人、內湖波麗士、中山分局波麗士,希望相關單位特別注意,進一步依法處置。

事實上,車主「將軍」鄭為元,2015年就在粉專「將軍Steven」提到,關於Bugatti的傳說,插上第二把鑰匙,可以解鎖375Km以上的限速。底下就有粉絲問「我比較好奇,試車牌可以上高速公路嗎?台灣道路品質大概也只有高速公路可以比較安全的開上3xx.,難不成將軍大大偷跑,哈哈」。

鄭為元則回應,「我承認...偷跑,雖然偷跑要被罰,但不偷跑對不起自己」。

▼車主認偷跑。(圖/翻攝自將軍 Steven FB)

▲▼             。(圖/翻攝自將軍 Steven 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