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也有「美日對決」! 騎士米歇爾超噁滯空扣爆渡邊雄太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不讓經典賽冠軍對決專美於前,22日NBA賽場籃網主場交手騎士,也有一場另類「美日對決」戲碼,騎士當家球星「蜘蛛人」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在一次轉換快攻面對本季表現大放異彩的籃網日籍前鋒渡邊雄太時,強勢升空展現強大滯空能力後單臂爆扣,米歇爾最終也猛砍31分,領軍騎士以115比109成功踢館奪勝。

目前暫居東區第4位的騎士今日踢館挑戰籃網,籃網目前正為堅守東區第6名席次而努力,但近日球隊卻是遭遇連敗低潮不斷。所幸籃網此戰開局打來強勢,首節就取得30比23領先優勢。

但騎士在第2節迅速反擊,領軍出擊的正是當家球星米歇爾,在他強勢領軍下,騎士單節打出38比25猛烈攻勢,半場打完就以61比55逆轉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騎士團隊持續猛攻,領先幅度順利擴大至雙位數,末節剩下10分53秒時,騎士發動快攻奇襲,擔任箭頭的米歇爾展現前任扣籃大賽冠軍的驚人彈跳力,一次滯空戰斧式爆扣,讓負責補防的渡邊雄太慘成配角,騎士也拉開多達18分超前就此奠定勝果,最終6分差勝出。

此次爆扣美技自然也成為本場最佳好球,身高僅185公分的米歇爾徹底視203公分的渡邊雄太為無物,強行切入爆扣震撼布魯克林,賽後提及此次扣籃時,米歇爾也打趣表示,「我感覺自己還不錯。」

美國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則在推特發文表示,「米歇爾這球讓渡邊雄太提早退休了,我的天!」但他隨後也再度發文補充表示,「只有勇於挑戰,才有機會成為精彩美技的背景人物,我們應該感謝渡邊雄太,因為他從不畏懼挑戰。」

▲騎士米歇爾超猛隔扣渡邊雄太,成為NBA本日精彩好球。(圖/CFP)

▲騎士米歇爾超猛隔扣渡邊雄太,成為NBA本日精彩好球。(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