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放電眼迷死粉絲 乘重機秀雷達表帥翻

▲▼Rado池昌旭代言             。(圖/公關照)

▲池昌旭一身帥氣坐在重機上,示範雷達表庫克船長300米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圖/雷達表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韓星魅力無法擋,瑞士腕錶品牌也感受到了,MIDO(美度表)由金秀賢代言後業績翻倍,連續3年與他合作;同屬Swatch集團的Rado(雷達表)也首度邀南韓男星入列,宣布池昌旭為全新品牌大使,在首波釋出的形象照中,他戴上熱賣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錶款坐在重機上,放電眼迷死粉絲。


▲▼Rado池昌旭代言             。(圖/公關照)

▲池昌旭成為雷達表最新品牌大使。

35歲的池昌旭在2010年南韓電視劇《笑吧!東海》飾演一名美籍韓裔滑冰選手而展露頭角,緊接著在《奇皇后》扮演的元順帝,或是《便利店新星》及《愛在大都會》的演出都備受好評,去年更主演了Netflix熱播劇《魔幻之音》,今年則預計將有《歡迎來到三達里》等3部新作品問世。亮眼的表現吸引雷達表上門,邀他擔任品牌大使,演繹庫克船長300米高科技陶瓷鏤空腕錶,他盛讚此錶款很迷人,開心說:「我一直對瑞士製造的手錶很感興趣,尤其是雷達表的獨特設計與特殊材質,很高興能擔任雷達表品牌大使。」

▲▼金秀賢             。(圖/公關照)

▲MIDO代言人金秀賢配戴Multifort M Chronometer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40,400元。(圖/MIDO提供,以下同)

金秀賢擔任MIDO亞洲區品牌代言人則已邁入第3年,他不斷挑戰與陽光形象,與MIDO追求精準卓越的精神不謀而合,每回有最新錶款誕生,他必定搶先戴上,尤其對特殊色面盤與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情有獨鍾,是他正裝或休閒裝扮的必備配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