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透納連3戰開轟!本屆5轟追平韓名將李承燁並列史上第一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經典賽美國隊T.透納(Trea Turner)在今天的冠軍戰,2局首打席又開轟,連3戰開轟,本屆已累積5發全壘打,追平韓國名將李承燁2006年所保持的大會紀錄。

T.透納19日對委內瑞拉在8局轟出逆轉滿貫全壘打,4強賽遭遇到古巴,2局下轟出陽春砲,跨場連兩打席開轟,6局下再開轟,單場雙響砲;本屆累積4轟,在全壘打榜上獨佔第一,打破美國隊單屆最多轟紀錄。

今天冠軍戰與日本交手,透納從9棒調往6棒,2局上砲轟今永昇太,連續3場開轟,個人全壘打數來到5轟,已追平李承燁並列史上第一,當時李承燁是連4場開轟。此外,透納目前累積11分打點,為美國隊史第2多,紀錄保持是萊特(David Wright)的15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T.透納(Trea Turner)轟出逆轉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T.透納(Trea Tu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2023列強2023經典賽透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