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唱一半突遇狀況! 秒「霸氣救場」圈粉無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讓高爾宣腦中閃過高中時打球的熱血回憶,他透露高中時雖然打排球居多,但因為參加比賽時大家為了想贏球而早晚練球的衝勁,讓他頓時拚勁滿滿,被問到打籃球的技術如何?他自招球技普普,更笑說:「如果1到10分的話,我的籃球技術大概只有2分!因為我超級不會運球!以前打排球比較多啦!」

▲▼高爾宣受邀到HBL演出。(圖/NIKE提供)

▲▼高爾宣受邀到HBL演出。(圖/NIK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爾宣受邀到HBL演出。(圖/NIKE提供)

▲▼高爾宣受邀到HBL演出。(圖/NIKE提供)

高爾宣這次為了讓高中生也有機會在舞台展現自我,特別邀請北一女及新竹光復高中的街舞社成員共同演出,難得搭配舞者表演的高爾宣,把熱情跟青春活力帶給大家,看到台下一票年輕底迪美眉熱情尖叫吶喊應援,讓高爾宣笑說:「在他們面前感覺到自己好像『老』了!」不料演出到一半竟然出現音樂斷訊意外,只見老神在在的高爾宣在台上直接當起主持人串場。

近期商演滿滿的高爾宣計畫於四月下旬開始展開自己的海外巡演,除了馬來西亞、香港、加拿大外,更會飛到亞洲各個城市做巡演,他日前特別心血來潮在IG限動開放各地歌迷問問題跟歌迷談心,被問到30歲想要的生活狀態?高爾宣特別回覆:「不為錢工作!想當個傲嬌的人類!」自然反應讓歌迷笑說「超直接!」

而被問到「下輩子還會當歌手嗎?」本身是「貓奴」的他笑說:「下輩子讓我當隻笨貓就好!」值得一提的是,高爾宣談心之餘還行程大放送,被問到大家最關心的何時開台灣演唱會?他大方直接公布:「11月!請大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