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報喜「生下兒子」! 吳宗憲2度當阿公:都快掉眼淚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吳姍儒(Sandy)在去年1月嫁給設計師男友王陽開,同年9月她發文公佈已經懷孕五個月的喜訊,稍早在社群報喜順利生下兒子,並曬出母子同框照,吳宗憲二度當上阿公,他也向《ETtoday星光雲》做出回應,表示晚點會去探望女兒,「母子平安,一切都好。我真的都快掉眼淚了!」

▲▼吳姍儒生下寶貝兒子,吳宗憲再當阿公。(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生下寶貝兒子,吳宗憲再當阿公。(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姍儒曬出和兒子同框照,並感性說:「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的小男孩現在穩當地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愛本來就很強大,眾水不能熄滅,洪流也不能淹沒,只是沒想到,我們真的有這個權利和資格孕育出這份愛。」

▲▼吳姍儒生下寶貝兒子,吳宗憲再當阿公。(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吳姍儒曬牽著兒子的手。(圖/翻攝自Facebook/吳姍儒 Sandy Wu)

抱著兒子的吳姍儒,眼裡滿是母愛,她笑說雖然是男生,但所有新生兒都是粉紅色帽子,她最後不忘感謝所有醫護人員,讓她順利產下寶貝兒子,「他(兒子)在我胸口那一刻就瞬間安靜了下來,周圍還一團混亂忙碌的狀況下,我小小聲地跟他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