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條通」惡嫌跑4年!違停背不出生日遭拆穿 勇警追緝過程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許姓男子日前因違停遭盤檢,因謊報別人身份當場遭警拆穿,意外發現他身揹7條通緝罪。(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逃4年狼狽落網!北市士林警方日前發現1輛轎車違停,上前盤查發現男駕駛支吾說不出自己身份,警察覺不對,但狡猾男子隨即駕車逃逸,一路逃至北投區,甚至撞擊路邊車輛,連人帶滾狼狽意圖逃進某民宅,耗盡苦力終於將人逮捕,也意外發現許男身揹7條通緝罪,身上還放海洛因,所幸經一番波折最後將人順利歸案。

據了解,38歲許姓男子因詐欺、傷害、槍砲、家暴等7案遭通緝,本月15日下午2時許左右,許男駕駛車輛在承德路4段59巷附近因違停遭警盤查,一度因謊報他人身分遭警識破,心虛的他擔心被逮補,一路踩油門逃逸。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許嫌潛入民眾家企圖逃避警方。(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沿線尾隨許嫌到文林北路時,因許嫌車速過快一度無法跟上,只好降低車速沿路行駛,最後在北投區自強路5巷103號前發現許嫌撞擊路邊停車車輛,並棄車逃逸。

士林警方經過擴大搜尋後,最後在自強街某處2樓民宅窗台發現許嫌,警方更不顧自身安危,小心翼翼爬上將許嫌逮捕,並在許嫌身上搜出海洛因1包(毛重0.5公克,淨重0.4公克),另外在他駕駛車輛搜出1把短武士刀,所幸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將逃亡4年的通緝犯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