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與「小12歲男歌手」爆緋聞狂被恭喜 露面嗨揭「新身份」喜訊

記者蔡琛儀/專訪

資深歌手趙詠華因和小12歲的林俊逸去年原本要一起開唱,兩人在記者會上還簽下「結婚聘書」,雖演唱會後來因故取消,但兩人也因此爆出緋聞,近日趙詠華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否認兩人是一對,開玩笑激動直呼:「我要澄清!不要斷我的桃花。」

▲▼趙詠華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趙詠華和林俊逸相當要好,因此老被誤以為是一對。(圖/記者周宸亘攝、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趙詠華、林俊逸《俊詠高歌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詠華說今年過年時突然收到大量恭喜私訊,「問說我們怎麼又要結一次婚?」讓她忍不住要站出來澄清,目前單身的她雖打趣說怕這個緋聞斷了自己桃花,但仍笑說:「還好啦,也是得到祝福。」坦言自己真的太宅,很難拓展生活圈,更自嘲社會化不足:「一般人會覺得我們很遙遠,其實我們這圈子的人,說穿了好像很出名,大部分的人生活都很簡單。」

現在的趙詠華花更多時間「和自己談戀愛」,她認為:「磁場相同才會吸引人,先愛我自己,跟自己談戀愛很開心,有對的人就是一加一大於二,至少現在的我很開心,沒有很強求。」

▲▼趙詠華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趙詠華說以前都被規定不能露齒笑,現在終於能做自己。(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天真形象深植人心,趙詠華說自己個性還真的很「ㄎㄧㄤ」,曾有一次洗臉時不小心手指插到鼻孔流血,就當場哭出來,連身邊工作人員也說她:「靈魂很幼稚。」她坦言以前被唱片公司規定不能露出本性,就連笑都不可露出牙齒,「現在終於可以熬出頭做自己。」

而她即將在5月13日舉辦「我還在唱你還在聽」生日音樂會,提前歡慶56歲生日,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除了忙準備演出,趙詠華最近還多了新身份,將推出第一個自創保養品牌,成為品牌「創意總監」,品牌是在疫情期間籌備,花了兩三年、砸了數百萬終於要在今年問世。

趙詠華說:「我的皮膚很敏感,我是嚴重過敏兒,如果用不好的髮膠,我30秒就會長頭皮屑。」因此這次也親自擔任「實驗員」,親自試用、調整味道等,她興奮說:「我就是最佳試驗品,連我都過了,大家一定都OK。」

▲▼趙詠華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趙詠華即將推出第一個自創品牌。(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