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院長邱仲峯爆緋聞!請辭「訊息全文」曝光:我應該勇於承擔責任

▲▼北醫附醫院長邱仲峯請辭。(圖/網友提供)

▲邱仲峯請辭訊息曝光。(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爆出疑似緋聞事件,對象為義守大學生技系教授楊智惠,兩人被媒體拍到互動親密,還一同泡溫泉。對此,邱仲峯內部請辭訊息也曝光,他開頭也直接寫道「今天請辭」,並直言「我應該勇於承擔責任,加上身體因素需保養」等原因。

邱仲峯請辭訊息內容開頭即寫明「各位主任好,非常抱歉地告訴各位,我今天請辭,由張君照副院長代理院長職務,由於緋聞的媒體事件,今天造成很大的困擾,我應該勇於承擔責任,即便過程跟細節有很多的疑問,但是恐怕多做解釋不會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邱仲峯也提到「加上我自己的身體因素需要保養,我會繼續的在院內跟各位一起打拼,沒有把任期走完,實在是人生的一大憾事。不應該說再見,因為我們還在同一條船上!仲峯 敬上」。針對邱仲峯緋聞和請辭一事,院方回應,有關此事,雖仍於了解階段;為以示負責,邱仲峯院長已於今天請辭,院長一職由張君照副院長代理。

關鍵字: 北醫 邱仲峯 楊智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