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混蛋雞丁聲音太特別 遭說「沒辦法跟別人放一起」被迫離開合唱團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生代夯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首度登上北流開唱,兩場票房都在一分鐘內完售,近日主唱雞丁也受邀到陳子鴻擔任校長的「1500聲量音創學院」開講,暢談成團經過和創作秘辛,還透露自己特別喜歡在洗澡時唱歌,並秀出童年「不露點」的洗澡照片,再次笑翻全場。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受邀「1500大師講座」開講。(圖/1500聲量音創提供)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受邀開講。(圖/1500聲量音創提供)

雞丁笑說,當年爸媽常躲在浴室外當評審,如果聽到他唱破音或走音,就會在門外大笑;而他考上北醫後,他努力加入社團,最高紀錄曾加入6個社團,但卻曾因聲音獨特,在合唱團裡被說:「沒有辦法跟別人放在一起。」而被迫離開,也因而加入吉他社遇到了現在的團員,「理想混蛋」得以誕生,讓他找回自信和熱情。

雞丁曾經在駐院醫師和歌手身份間斜槓,原先還在猶豫如何取捨,因為聽到粉絲說:「醫生有很多,少了一個邱建豪醫師,或許對整個醫療體系來說,不會有什麼改變?但是如果少了『理想混蛋』,對很多人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遺憾。」因而激勵了自己,暫時跟醫院辦理留職停薪,全心做一個專職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受邀「1500大師講座」開講。(圖/1500聲量音創提供)

▲雞丁以前曾被迫離開合唱團,卻也因此加入吉他社,讓理想混蛋得以誕生。(圖/1500聲量音創提供)

此刻正在準備大型演唱會的他們,也正積極寫歌催生第三張專輯,希望在演唱會上能唱新歌給歌迷驚喜,也盼能如願邀請到偶像吳青峰擔任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