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范國宸透露「團寵」江坤宇愛開玩笑 想學陳傑憲領袖魅力

▲▼ 富邦悍將2023年季前記者會-江少慶,陳士朋,,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2023年季前記者會,江少慶、陳仕朋、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隊長范國宸從經典賽回歸,跟中華隊隊友創造了美好回憶,與平鎮學弟江坤宇,還有統一獅陳傑憲有更深層的認識。

與江坤宇同為平鎮高中出身,但差3屆以上未同隊過,范國宸透露,「之前在場上只是打招呼,集訓時一開始覺得他很內向,後來也會跟我開玩笑,他在場上很沈穩,但場下很活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在場上有領袖魅力,新球季擔任隊長的范國宸觀察他,「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場上如何面對比賽狀況,把能量帶給其他球員,他都做得很好,很適合當隊長。」

透過經典賽自己也有所成長,范國宸說,「平時任何的場面,都不會比經典賽還大,在場上應能更游刃有餘。」雖然只有兩個打數機會,但他對義大利時也扮演反攻時的關鍵一擊,「能上場很開心,第一次打就是很有張力的情況,未來大型賽事,一定會想進入名單,先從季賽成績打出來,讓大家看到。」

范國宸是富邦悍將加薪幅度最多的球員,還身兼隊長重任,他坦言,「希望跟球隊有更多溝通,帶領年輕球員,希望他們吸收更快,感謝球隊對我重視,希望用成績來回饋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