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看日墨戰「激發球員潛能」 預測冠軍戰走勢

▲▼ 富邦悍將2023年季前記者會-江少慶,陳士朋,,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少慶(左起)、陳仕朋、范國宸、曾峻岳、戴培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迎接新球季,江少慶期待新球季能更好,距離開幕還有兩週,盡可能把球數增加到一定的量。

江少慶回歸母隊後,曾在官辦熱身賽出賽一場中繼2局無失分,他透露,「球團讓我們稍微輕鬆一些,自己調整過程也有丟比賽,身體狀況還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球局數也從2局開始再慢慢拉長,投球數也會慢慢增加,江少慶強調,今年球季的目標依然是健康一整年,也期許自己再進步、再加油。

觀看日本與墨西哥經典賽四強戰有感而發,江少慶說,「這就是棒球比賽,可以激發球員無限潛能,明天日本對美國應是五五波,美國在投手占有一些優勢,日本今天消耗了一些投手,打擊兩隊都差不多,國際賽都能敲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