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揭BLACKPINK現場內幕! 全程被擋視線「沒遺憾」原因曝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郭書瑤日前朝聖BLACKPINK在高雄的演唱會,不料由於現場粉絲太激動,紛紛站起來錄影,擋住後方觀眾視線,她也「受害」在Instagram分享現場實況,她正前方就有2位粉絲站著拿手機錄影,背影剛好遮住舞台位置,委屈直說:「整個BLACKPINK都看不到了。」她上前制止卻還被罵「X小」,讓她相當無奈,郭書瑤今(21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在4年前就曾在林口看過BLACKPINK的演出,所以這次即便被擋住視線,也沒有遺憾。

▲▼郭書瑤出席活動。(圖/美國伊麗絲床墊 Eclipse提供)

▲郭書瑤出席活動。(圖/美國伊麗絲床墊 Eclips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表示自己在BLACKPINK還沒在台灣走紅時,就喜歡她們、愛看她們表演,問及是否早就是BLINK?她則說:「我不是追星族,只是以我的行業來欣賞她們的表演,對我來講是做功課、是崇拜,但不是追星。」她也坦言這次被前方歌迷擋住視線後,就選擇放棄,「我全程放棄就坐著,因為不想也站起來擋到後面的人,有小瞄到人(BLACKPINK)啦,看一下是誰出來了。」也透露當年去林口看演出時,因為是站票就沒有此次問題。

此外,她今為名床站台,笑稱:「我的雙人床已經很久沒有發揮雙人床的功用。」單身4年的她,自招很懷念跟另一半一起躺床的滋味,不過她遇過熱戀期睡覺都一定要抱在一起的男生,認為結婚後還是要有各自的房間,被問及單身原因,郭書瑤笑說:「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她表示自己目前沒有追求者,「我沒有意思的,不會讓人家來追求,連朋友都不會當,就不會回訊息,也沒有遇到喜歡的。」至於選床和選男友的標準?郭書瑤笑說:「同樣高標準,該軟的時候軟,該硬的時候硬,床我喜歡偏硬,男友一定要king size,身材高大要保護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