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仕朋當「亮仔爸」更有責任感 期許下一次中華隊

▲▼富邦悍將2023年季前記者會-戴培峰,陳仕朋。(圖/記者黃克翔攝)

▲戴培峰,陳仕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迎接新球季,經典賽國手陳仕朋經過高張力比賽收穫多,新球季當了爸爸更有責任感,也期待透過季賽成長,未來國際賽滿血回歸。

陳仕朋最後一場對古巴表現不盡理想,但也收穫良多,他表示,「最後一天學到最多,他們打者臨場攻擊反應滿快的,對於滿場觀眾上投球,心情是滿平靜的。比賽結束後大家心情都很低落,與隊友道別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一起進中華隊,為台灣打出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陳仕朋也提到,要修正的部分很多,「像是球種控制能力,有些球種如果沒有控好,在比賽也很難發揮,再來就是球速方面也想再加強。」希望透過季賽提升自己的實力,下次國際賽才有機會再入選。

新手爸爸照顧「亮仔」,陳仕朋笑言,「會注意他的狀態,他現在只能用哭來表達,隨時要注意他是不是餓了、想大便等。」有了甜蜜的負擔迎接新球季,他也說,「是一種化學效應,有責任感,更有動力表現。」

關鍵字: 富邦悍將陳仕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