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遊玩高空彈跳 繩索半空「突然斷裂」港男直墜湖底

香港男子在泰國玩高空彈跳,結果繩索竟然斷裂,讓男子直接插入湖底。(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男子在泰國玩高空彈跳,結果繩索竟然斷裂,讓男子直接插入湖底。(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不少民眾都知道高空彈跳,透過重力加速度的方式來體驗刺激。而近日泰國就傳出一起高空彈跳的意外事件,一名香港男子在泰國旅遊時遊玩了當地的高空彈跳,結果在下墜過程中,安全繩索突然斷裂,而該名男子就這樣直接狠狠直直墜入湖底。雖然該名男子最後並無生命危險,但胸口與肺部都有多處受傷,而園區僅願支付2300港幣(折合新台幣約8900元)作為賠償,引起不少網友的憤怒。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指出,香港一名男子於2月前往泰國芭達雅旅行,期間他體驗了當地的高空彈跳項目。男子依照安全人員的指示穿著好裝備後,就從30米高空一躍而下。而從曝光的影片也可看到,男子隨著重力加速度的關係,幾乎就要碰到最底部的湖面。

就當眾人下意識地認為「準備要回彈時」,男子腳上的繩索竟然突然斷裂,而男子就被強大的衝擊力牽引著,直直插入湖底,第一時間動彈不得。事後,工作人員急忙救出男子,並且將其緊急送醫治療。而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男子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左半邊身體、胸口、肺部有多處受傷。

事後,男子向遊樂園區討要公道,但園區僅願意賠償男子遊玩該項目的費用,以及男子在泰國的急診費用,共計是港幣2300元,而男子自己也表示,這次的意外的醫療費就多達港幣5萬元,完全無法接受園區的處置方式。而男子雖然事後還跟泰國旅遊局投訴此事件,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收到回覆。

延伸閱讀
台中男酒駕自撞分隔島 車頭全毀、手腳骨折!公共危險罪送辦
打造24小時最大規模甜點專賣店 全家新品牌「minimore」正式亮相
「泰版車銀優」Mix三搭Earth掀BL風潮 5/13登台門票周六啟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