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早有準備 今永昇太2天前獲知冠軍戰先發戰美國

▲今永昇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永昇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隊今天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以6比5擊敗墨西哥,明天冠軍戰迎戰美國,派出由今永昇太先發,美國隊還未宣布,很有可能是凱利(Merrill Kelly)。

逆轉險勝墨西哥,闖進冠軍戰賽後,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宣布冠軍戰將交給今永昇太先發,他在本屆出賽2戰都是後援,累計4局被敲1支全壘打在內3支安打,失1分,有5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永昇太在日職橫濱DeNA隊是先發左投,他表示,2天前監督栗山英樹告知要在冠軍戰先發登板。

「球隊以這種方式獲勝,所以我認為可以像往常一樣做,不用擔心任何事情,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很棒的人。」今永昇太說:「不要有所顧慮,只要像平時一樣就行了,不去辜負大家的期待。」

他說:「自己應該投出好的表現,如果最後沒有獲勝,就不有趣了,我會為爭取勝利而投球,」面對美國隊,今永昇太表示,一定會有自己不能完全壓制的對手,會盡力投出讓對手不好掌握的球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