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約克夏不愛褲頭繩結!哥一繫好秒扯開 媽無奈:就這樣玩了半小時

▲默默跟哥哥就這樣玩了好一段時間。(圖/有點毛毛的/粉絲專頁「我的怪獸宇宙 My MonsterVerse」)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就這樣玩了一整天~粉絲專頁「我的怪獸宇宙 My MonsterVerse」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花色約克夏「默默(Murphy)」的日常,這日飼主便曬出一短影片,只見畫面中,人類哥哥將褲頭的繩子打結之後,調皮的默默就會上前將結繩解開,1人1汪就這樣玩了好一會兒。

影片中可見,哥哥與默默在床上待著,當哥哥將褲頭的黑色繩子打上蝴蝶結後,愛搗蛋的默默就會馬上將繩子咬開,這個互動持續了好幾次,連一旁的媽媽都看不下去了,忍不住笑說,「褲子的繩結到底哪裡惹到你了?他們兄弟這樣玩已經玩了半小時,一個打結、一個拆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默默剛來時,媽媽特地裝上新柵欄迎接,結果狗狗「啵」一下就鑽出來了。

這段可愛影片一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找到工作了!帶去國小一年級開始協助訓練,小一生綁鞋帶蝴蝶結課程!」、「繩子跟寶貝有仇」、「好單純的快樂!」、「小繩童」、「男人的樂趣」。

▲。(圖/粉絲專頁「我的怪獸宇宙 My MonsterVerse」)

▲默默跟哥哥感情十分要好。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激不盡!版規全文請點此

關鍵字: 打結結繩約克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