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丁噹唱一半「點名歌迷幫擦汗」 最後反幫他擦...全場嗨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丁噹相隔5年日前到馬來西亞開唱,她說:「之前演唱會是大場的,跟大家距離後遠,我們已經五年沒見了,所以我希望是這麼近距離可以好好看到每個人。」甚至還開放歌迷與她合唱,以及為她擦汗,沒想到歌迷太緊張不會擦,反而是丁噹幫歌迷擦汗,引來現場歌迷尖叫。

▲▼丁噹「當我們再一起」馬來西亞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邀粉絲來幫她擦汗。(圖/相信音樂提供)

馬來西亞演唱會一開場,丁噹帶來《夜貓》、《快樂頌》、《花火》等嗨歌火辣開唱,她開心地說:「上次見到你們是2018年,這五年中間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那麼久沒來,我來了!」除了獻唱「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中的《約定》、《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愛如潮水》,也不忘選唱經典歌曲《猜不透》、《手掌心》、《我愛他》等歌時,全唱歌迷更是跟著大合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演出除了票房完售,原訂近2個小時的演唱會,因為歌迷瘋狂「安可」呼喚,丁噹先是加碼清唱原本不在歌單內的11首歌,仍無法滿足大家,甚至丁噹已走到後台,準備上廁所時,歌迷安可聲持續不停歇,安可聲再度把丁噹喚出,她決定從演唱會第一首《夜貓》開始唱,超級寵粉。

▲▼丁噹「當我們再一起」馬來西亞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睽違五年在大馬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當我們再一起」馬來西亞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接下來,丁噹將投入6月24、25日《搭錯車》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在這之前也將和王柏森、陳乃榮三人提前南下會劇迷,將在3月26日於台南舉辦《搭錯車》音樂劇台南站感謝簽票會,也走入校園舉辦「分享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