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賽後穿上保護靴 不想和灰熊布魯克斯換球衣?他急澄清

▲▼獨行俠厄文、灰熊布魯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厄文、灰熊布魯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獨行俠頭號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已經因左大腿傷勢連續缺陣5場,陣中另一大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則是在今日對灰熊賽後傳出右腳仍然不適,甚至穿著保護靴離開球場。

《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披露,厄文賽後右腳穿上保護靴,他本人表示這只是「以防萬一」。厄文前陣子因腳傷缺席3場比賽,上周對湖人的比賽復出攻下38分,但腳部似乎仍不太舒服,而他本人表示情況雖然比預期糟一些,但還在能夠解決的範圍,不會因此退居場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獨行俠對灰熊還發生一個小插曲,賽後灰熊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厄文寒暄擁抱想交換球衣,沒想到厄文把球衣塞給他、拍拍他的肩後就轉身離開,沒有拿走布魯克斯的球衣,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厄文事後在記者會上澄清自己不是故意的,而是當下太專心想著輸球後該怎麼辦所以沒注意到,也承諾下次會與對方交換球衣。布魯克斯也說並未因此覺得受到冒犯,還說下次交換球衣會替他簽名。

今日贏球後,灰熊目前以44勝27負暫時超越國王升上西區第2名,獨行俠則以36勝36負暫居西區第7名,與下一名灰狼僅0.5場勝差。

關鍵字: NBA獨行俠厄文灰熊布魯克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