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賈永婕再道歉!親揭BLACKPINK演場會「座位真相」認:不自覺站起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賈永婕18日到高雄朝聖BLACKPINK演場會,被網友抱怨站整晚擋到後方觀眾,發文道歉後又被批評說謊,隨後更遭質疑幫朋友拿公關票等,連續捲入2風波爭議不斷。對此,她21日親自發文解釋座位真相,並再次道歉。

▲▼賈永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21日再次發文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強調她並沒有被招待看BLACKPINK演場會,也因此沒有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她很扼腕沒搶到視野佳的8800元門票,「也許6800很側邊第一排的票,就被覺得很好,但在4萬5千人的大場面中,因為視線死角,真的也是被擋住看不到,所以不自覺站起來擋到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又遭酸幫朋友拿公關票。(圖/翻攝自Instagram/janet_chia_)

▲賈永婕看BLACKPINK演場會意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janet_chia_)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賈永婕認為被高標準檢視是應該的,除了第一時間道歉,她這兩天也都在反省,於是決定21日發文再次道歉。

▲▼賈永婕又遭酸幫朋友拿公關票。(圖/翻攝自Instagram/janet_chia_)

▲賈永婕強調她沒有拿公關票。(圖/翻攝自Instagram/janet_chia_)

至於頓時被網友批評「說謊」、「做公益很噁」等惡毒的指責字眼,賈永婕透露她真的很難過,「即便公眾人物可受公評,言論自由也不應該是無限上綱,難道用言語霸凌別人的暴力行為是被允許的?」

賈永婕臉書全文: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被高標準的檢視,我認為是應該的,演唱會中,我擋到別人的視線,除了第一時間道歉,這兩天我也深切地反省。
看任何演出,對我來說,有些出於喜歡、有些因為好奇,這是都我和孩子、和外界交流的一種模式。孩子們的偶像我們也要支持!
這場BP演唱會,我沒有被招待,也不是所謂的公關票,我是付費看演出。甚至我也很扼腕沒搶到8800好視野的票,也許6800很側邊第一排的票,就被覺得很好,但在4萬5千人的大場面中,因為視線死角,真的也是被擋住看不到,所以不自覺站起來擋到別人(我再一次對不起)。
但對批評我「說謊」甚至「做公益很噁」…..這些瞬間大量的情緒性的人身攻擊、指責以及惡毒的字眼,我真的很難過!
即便公眾人物可受公評,言論自由也不應該是無限上綱,難道用言語霸凌別人的暴力行為是被允許的?
剛剛BP的粉絲傳給我的,還幫我加油打氣,很溫暖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