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大甲溪釣客溺水!休假消防員拉上岸急救仍不治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一名年約50歲男性釣客不幸溺水,休假消防員遇見後和釣客友人拉上岸急救,但仍無生命跡象跡象。(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下同)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社區21日上午發生釣客溺水案件,適逢一名休假的消防員遇另名釣客尋找失聯友人,兩人往大甲溪上游搜尋在一處水潭內發現他溺水,立即合力將溺者拉上岸給予CPR急救,並立即向消防局請求支援,遺憾的是,送醫救治後仍無生命跡象。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日上午10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1行2人於新社區大甲溪畔(座標120.823836,24.220984)釣魚,其中1名(男性,年約50歲)釣客不慎溺水,現場民眾已將溺水者拉至岸上實施CPR,請求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本局立即派遣第二大隊、新社分隊及東勢分隊,共計6車14人出勤,由吳金典組長帶隊前往救援。▲▼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消防人員於11時32分到達河畔,沿著小路前行至河岸,並於11時50分接觸溺者,給予放置LMA、AED及持續CPR後,仍無生命徵象,立即往河畔移動。12時16分抵達河畔,溺者由東勢91後送東勢農民醫院,現場後續交由轄區員警處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