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與Ubitus策略結盟 強化雲端串流遊戲布局

▲ 優必達與 Google Cloud 宣布成為策略合作夥伴。(圖/取自免費圖庫 Unsplash)

▲ 優必達與 Google Cloud 宣布成為策略合作夥伴。(圖/取自免費圖庫 Unsplash)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優必達(Ubitus)與 Google Cloud 宣布成為策略合作夥伴,以共同推動雲端串流技術在遊戲產業的發展。基於此合作計畫,優必達選擇 Google Cloud 作為其主要的雲端服務供應商,並在 Google Cloud 的雲端環境中,運行大量的工作負載。

此外,優必達 GameCloud 解決方案將可在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上取得,提供更多遊戲開發人員雲端遊戲串流技術。而優必達亦與業界諸多知名遊戲主機業者以及遊戲發行商合作,協助遊戲開發人員將優秀作品帶給世界各地的玩家們。

遊戲業者需要串流技術供應商的協助,以幫助他們大幅提升成本效益。透過將硬體規格需求轉移到雲端環境上,遊戲業者可以使玩家在電視、手機等任何裝置上、任何場景下體驗他們最喜愛的遊戲,並以 4K 超高解析度呈現串流影像。這有助於遊戲公司觸及新的受眾、開啟新的商業機會,並改善客戶體驗。

雙方將透過以下方式針對遊戲產業,共同推動雲端串流數位轉型:

加速市場創新:優必達借助 Google Cloud 全球性的服務規模、GPU 和 VM 資源,以及在資料、人工智慧(AI)與機器學習(ML)領域方面的專業知識,期望提升其在雲端遊戲、流行時尚、房地產、汽車等產業領域上,所提供的雲端串流以及隨選服務的品質及效能。

讓串流解決方案更加容易取得:優必達受專利保障的 GameCloud 解決方案,將於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提供使用,增加對有意在全球發布內容的遊戲商之支援。

雲端遊戲發送的數位化轉型:優必達將利用 Google Cloud 開放式的基礎架構、強大的安全防護網,以及在資料、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領域的專業知識,提升全球雲端遊戲發送的效率。

優必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郭榮昌表示:「藉由與 Google Cloud 合作,我們將能提供兼具高度彈性以及能效的串流服務,滿足客戶的市場策略需求。我們雙方的合作,也能使遊戲開發商更輕鬆的將高擬真與互動式的內容發布到全球任何裝置上,包括主機電腦、行動裝置、平板電腦、IPTV 和 VR/AR 頭戴式裝置。」

Google Cloud for Games 總監 Jack Buser 表示:「當 Google 在探索雲端串流遊戲的前景時,發現到優必達強大的解決方案已為遊戲界訂下全新標準。透過與優必達的合作,將再次展現 Google Cloud 致力於為所有裝置提供即時串流服務的承諾。」
 

關鍵字:GoogleGoogle CloudUbitus優必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