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地獄直擊!她才跨進斑馬線...慘遭闖紅燈車猛撞捲車底不治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行人地獄」遺憾悲劇再添一樁!北市李姓男子駕駛車輛,沿環河快速道路行經到民族西路口時,無視紅燈號誌,狠撞擊正在過馬路的張姓女子,張女丈夫見愛妻遭捲入車底拖行,當場手足無措,張女經送醫搶救,仍在幾天後離世,其夫也對李男提告。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李姓男子駕駛車輛無視紅燈號誌,撞擊張姓女路人,張女遭撞後因顱內出血等重傷仍回天乏術。(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去年9月16日上午9時許,76歲張姓婦人與丈夫運動結束在民族西路口欲過馬路返家,見號誌為綠燈,張婦剛跨步行走斑馬線,隨後遭李男(56歲)急駛而來的休旅車撞擊捲入車下,其夫嚇壞,快步走上前,但妻已失去意識,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幾天後仍因顱內出血、呼吸衰竭等傷回天乏術。

本以為一如往常放鬆運動行程,卻在返家途中天人永隔,這也讓痛失愛妻的張婦丈夫決定提告。

警詢、偵查時,肇事李姓駕駛表示沒見到紅燈號誌才撞上,檢方根據案發過程監視器、院方診斷證明、車鑑意見書等,依過失致死罪將李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