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日本逆轉無緣冠軍戰 墨西哥教頭:向日本脫帽致敬

▲經典賽日本隊             。(圖/翻攝自經典賽官方粉絲團)

▲經典賽日本隊 。(圖/翻攝自經典賽官方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墨西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四強賽,最後被日本村上宗隆再見二壘安打,以5比6輸球,無法前進到冠軍戰。 賽後總教練吉爾(Benji Gil)豎起大拇指稱讚兩隊都打得很好,「我們必須向日本隊脫帽致敬」。

這場日、墨經典賽4強賽,墨西哥先在4局上砲轟佐佐木朗希3分砲領先,日本在7局下靠吉田正尚的3分砲扳平,但墨西哥在8局上靠安打串連再打進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在8局下追回1分,9局下大谷翔平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吉田正尚被保送上壘,日本一壘換代跑周東佑京,村上宗隆打出再見中外野二壘安打,以1分氣走墨西哥。

「我們必須向日本隊脫帽致敬,」墨西哥隊總教練吉爾說:「兩支球隊都不想輸,但總有人要贏。兩隊都表現出色,雙方的投手都很棒,沒有一支球隊放棄。日本繼續前進到冠軍戰,但今天是棒球界的勝利。」

吉爾表示,「日本在最後一局,建立了很好的攻勢串。這就是棒球。我們(墨西哥)差一點就贏了,但輸了,但我們並沒有完全被打敗。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勝利,對墨西哥的棒球來說也是如此。」

墨西哥隊首次進入經典賽的4強賽,可惜只差一局,就可以首次在WBC、奧運棒球賽及世界棒球12強賽打進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