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偶像「全身脫光」恍神逛大街被目擊! 遭強制關進精神病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2006年演出《足球尤物》成為校園甜心,2010年演出《破處女王》後宣布暫別演藝圈,行為卻越來越脫序,最後被判定罹患思覺失調症,美國時間19日卻被發現全身赤裸走在路上,且神情恍惚,向路人自稱精神病發作,最後自行報警被帶回警局。

據《TMZ》報導,亞曼達拜恩斯於美國時間19日上午被目擊在洛杉磯市區,全身赤裸遊走在街上,整個人顯得恍惚,還一度向停在路邊的車輛駕駛稱:「我的精神病發作了。」最後她自行報警被帶回警局,經過專家判斷後,必須要進行5150治療,也就是醫院有強制要求病患入院治療72小時的權力,目前她被關押在精神病院。

▲亞曼達拜恩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曼達拜恩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拜恩斯過去名列崩壞童星,在2010年息影後,吸毒被關入勒戒所,出來後經常精神不穩,因為酒駕、呼麻、散布裸照、縱火,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甚至指控父母為爭奪財產快把她逼死,還說想把父母殺了並棄屍,後來證實她其實是患上了思覺失調症,被送進醫院。

2017年亞曼達拜恩斯再度復出接受節目專訪,當時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重返校園,學習服裝設計,但是2019年12月被發現已經休學,周遭的人表示:「她不再碰毒,身心健康,很樂意接受幫助。」由於精神疾病,她一度被判處必須由母親監管日常生活10年,2022年才重獲自由,沒想到如此又疾病復發。

▲亞曼達拜恩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曼達拜恩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