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隊最速男驚人快腿!球迷看傻眼 跑速並列大聯盟第二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日本今(21日)9局下靠著「村神」村上宗隆再見安打,6比5逆轉擊敗墨西哥,不過代跑的周東佑京展現驚人快腿,讓球迷讚嘆不已,根據外媒提供資料,周東佑京跑速達每秒30.4英尺,已經是大聯盟頂尖跑速。

9局下大谷翔平擔任首名打者敲中外野二壘安打,帶動日本隊攻勢,下一棒吉田正尚選到保送,日本換上周東佑京代跑,「村神」村上宗隆一掃先前打擊低潮陰霾,中外野再見安打,一棒讓日本逆轉墨西哥。

周東佑京從一壘跑回到本壘得分,只花10.3秒,在大谷回到本壘沒多久後,周東佑京也跑回超前分,而他跑壘影片也讓球迷驚嘆「也跑太快了吧!」、「靠腿吃飯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媒報導,周東佑京這次跑壘,從一壘跑回到本壘平均每秒30.4英尺,而去年大聯盟最快跑速是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的每秒30.7英尺。

只要在每秒30英尺以上,就算是佼佼者,而周東佑京的數據30.4,大約可以跟希瑞(Jose Siri)、小威特(Bobby Witt Jr.)並列第二。

▲經典賽日本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賽日本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