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瑪利歐皮靴」實在太萌 「蘑菇」鞋底材質神還原遊戲設定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現實與虛擬之間有著一種相輔相成的友誼,把現實的事物帶入虛擬世界,反之亦然,像是先前討論度爆紅的原子小金剛紅靴便是如此,而繼這一雙紅靴之後,再一雙知名卡通人物的同款鞋履具象化,這位大人物就是伴你我歡樂電玩時光的瑪利歐!

任天堂 X Red Wing打造真實版瑪利歐皮靴

Red Wing是誰?

說到皮靴,Red Wing的名稱或許有些陌生,不過品牌歷史可回溯至1905年,算起來也有百年餘的製鞋經驗!

原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呼應當時工業發展的背景,Red Wing最早以工作皮靴起家,一直到1970年代,Red Wing的鞋履開始在歐洲、日本流行起來,漸漸走向國際品牌之路,並在2007年為美國零售公司J. Crew所收購,奠定其經典手工皮靴定位。

瑪利歐皮靴細節

精準還原瑪利歐皮靴,從鞋楦、鞋跟到縫線都有著電玩畫面中我們所看到的圓弧線條以及可愛細節,雖說是現實版,擺放在櫃子裡卻仍像靜止的動畫畫面一般,實在太萌!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雙皮靴的鞋底是用蘑菇菌絲環保材質所完成的,除了有永續含義,也是呼應瑪利歐在遊戲裡面,吃了蘑菇之後可以獲得進化能力的角色設定。此雙瑪利歐皮靴僅只一雙,目前在紐約搭配電影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宣傳期展出,而該電影預計會在4/5上映。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INVINCIBLE x DAYZ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聯名鞋款登場,展現經典球鞋與時裝樣貌

取經Blackpink運動穿搭性感、甜美又帶點帥氣,加碼4雙女神們御用球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