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藍道3節狂轟52分創生涯新高 甜瓜之後尼克第一人

▲尼克藍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藍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尼克今日在主場迎戰灰狼,尼克明星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大顯神威,第三節打完就已經拿到52分,寫下生涯首次單場超過50分的紀錄,但是他的神勇表現並未幫球隊帶來勝利,尼克最終以134比140敗給灰狼。

在此之前,藍道的生涯單場最高分是46分,第一次是2022年對國王的比賽達成,第二次是今年2月對巫師的比賽達成。而藍道今天只用了三節的時間就拿到52分,四節打完得到57分,全場29投19中、三分球14投8中,刷新生涯單場最高分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權威記者史坦(Marc Stein)則指出,藍道是繼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2014年4月單場狂飆62分後,第一個單場拿到至少50分的尼克球員。此外,史坦也點出,「今天這場比賽是NBA本季第24場有球員得超過50分的比賽,上一季總共只有19場。」

今日賽前,藍道本季的場均數據是25.2分、10.3籃板、4.1助攻,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34.1%,是尼克最主要的火力來源,而尼克目前以42勝31負暫居東區第5名,有很高的機率能挺進季後賽。

關鍵字: NBA尼克藍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