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屍體被媳婦藏冰櫃 公婆不知情「做菜陪她過中秋」

▲▼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少婦還騙公婆錢「打賞男直播主」。(圖/翻攝上游新聞)

▲兩人的住處現在已經被貼上了封條。(圖/翻攝上游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蘇州市近日爆出一起冰櫃藏屍案,一名查姓女子殺害了丈夫龐姓男子,將屍體藏在冰櫃內15個月。駭人的是,龐男的父母一直以為兒子只是出去「躲債」,中秋節還特別去媳婦查女家做飯,陪過中秋節。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龐家的親戚老張透露,查女在殺害丈夫之後,用丈夫的手機到處跟親戚朋友借錢,由於大家都不知道龐男已經被殺害,都以為是本人,「他發文字出去,有的人借了,有的人沒借,但你說小孩父母、哥哥弟弟,能不借嗎?他們家裡人外面借錢都借給他。」

老張提到,龐家的親戚們算了算,借了差不多20萬元人民幣。

老張說,期間並不是沒人起疑,有人說龐男失蹤了,因為開公司欠了很多錢,躲債去了,但就是沒有想到人已經被殺害,「他從小到大這麼靈光的人,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老張還說,最可憐的是父母,見兒子外出「躲債」數月不歸,去年中秋節,還特別去了趟兒媳婦家燒飯,陪過了個中秋節,「他們想不到的是,兒子那時候就躺在冰櫃裡。哪怕有的窮凶極惡的綁匪,拿了錢也把人放了!」

老張並指出,15個月以來,父母不是沒報過警,「他們至少報警4次,但警方說,必須配偶前來才能立案。」

老張也提到,就他聽到的說法,事情會曝光,是查女的母親某天來給女兒做飯,想從冰櫃拿一點食材,就把冰櫃上面的雜物搬開,然後就發現了女婿的屍體,「她就勸女兒自首,然後才投案了。」

老張還從親戚那裡聽說,查女結婚之後一直沈迷直撥平台,打賞起來沒有節制,「打賞36萬元給男主播,這件事情親戚們幾乎都知道了,肯定的!」

▼查女沈迷直播,在某位男直播主的打賞榜單上排名第一。(圖/翻攝上游新聞)

▲▼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少婦還騙公婆錢「打賞男直播主」。(圖/翻攝上游新聞)

蘇州市公安矩姑蘇分局20日晚間證實此事,通報中指出,近日,本市居民查某麗(女,1993年出生)至我局投案自首,稱其因家庭矛盾,將丈夫龐某偉(男,1991年出生)殺害,並將屍體藏於家中冰櫃。接報後,我局立即開展偵查工作。案發後,查某麗被我局刑事拘留。3月20日,我局對查某麗提請檢察機關批准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