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罕見動怒回擊!親揭「價碼漲4倍真相」正式開戰劇團:荒謬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朱海君原本被列在音樂劇《隔壁親家》的陣容名單,沒想到,劇團「音樂時代」不但20日突然宣布換角,事後更直指女方經紀人開出的價碼漲了4倍,在無力負擔的情況才放棄。面對指控,朱海君21日也嚴肅回擊了!

▲▼朱海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朱海君希望劇團沒糟蹋她的尊重。(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海君解釋,劇團「音樂時代」從頭到尾只跟她討論劇本角色,包括酬勞在內等工作細節,她從未進一步和劇團商討,「我更沒同意過哪來漲4倍價錢!」

▲▼朱海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朱海君被劇團指控價碼漲4倍。(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最後,朱海君也向劇團「音樂時代」的負責人喊話,「我尊敬您,但別將這珍貴的尊敬糟蹋掉了。」看到留言區有粉絲安慰她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上身上時,她則罕見動怒直言「荒謬」,心情似乎尚未平復。

▲▼朱海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朱海君回應粉絲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事實上,劇團「音樂時代」總監楊忠衡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坦言,剛開始口頭邀約朱海君合作下一檔戲時,並沒有立刻簽下合約,直到正式走流程才發現對方經紀人開出的價碼漲了4倍,劇團經過考量後因無力負擔,雙方合作因此破局。

▲▼朱海君。(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朱海君經紀人認為自家藝人被消費了。(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但早在總監楊忠衡出面前,NONO、朱海君經紀人便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還沒簽合約就把海君的名字掛上海報宣傳,之後又推卸責任,覺得被消費」,希望劇團能道歉並給出合理解釋,「怎麼你想換就換,哪有這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