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大尉出庭慘被「重量級」直播主騷擾 出拳毆打嗆:減肥啦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從烏克蘭返回南韓,27日上午抵達仁川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接受採訪。(圖/達志影像/newscom)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去年5月27日從烏克蘭返回南韓接受治療。(圖/達志影像/newscom)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知名網紅「李根大尉」曾於去年3月初貿然遠赴烏克蘭,協助當地抵禦俄軍侵襲,然而此舉卻違反南韓外交部規定。李根返國療傷後,昨(20)日前往法院出庭接受審理,豈料在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卻慘遭一名身材肥胖的男YouTuber亂入騷擾,還被不斷挑釁追問,於是他氣得大罵髒話,還出拳毆打對方臉部,現場火藥味濃厚。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朝鮮日報》,李根去年3月不顧南韓外交部的規定遠赴烏克蘭參戰,此舉被外交部舉發違反「護照法」,為此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1單獨庭20日上午首度針對此案,以及去年7月李根在首爾開車時擦撞對向機車後肇逃的案件開庭審理,李根出庭接受審理時,向法官坦承的確違反了護照法。

▲▼李根公開遠赴烏克蘭參戰的畫面,表示願相挺烏克蘭。(圖/翻攝自Instagram@rokseal)

▲李根公開遠赴烏克蘭參戰的畫面,表示願相挺烏克蘭。(圖/翻攝自Instagram@rokseal)

據悉,早在俄軍準備侵略烏克蘭以前,南韓外交部就已經針對烏克蘭發佈「禁止旅遊」警報,同時禁止民眾以參戰為理由遠赴烏克蘭,不過李根卻在未獲南韓政府批准下,於去年3月6日貿然入境烏克蘭,並協助當地部隊抵禦俄軍的作戰任務,直到膝蓋十字韌帶斷裂後,才於去年5月27日返回南韓接受治療。

一旦被判定違反護照法,可被判處1年以下徒刑,或是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4萬元)以下的罰金。

▼李根被騷擾跟蹤不忍了,直接一記重拳擊落口蹄疫的手機和眼鏡。

李根向法官坦承他的確違反護照法,在開庭結束後他步出法庭接受現場媒體記者採訪,「我不是為了烏克蘭參戰,而是為了無辜的人民參戰。戰爭爆發之初,首都基輔真的很危險,首都圈陷於危難,最後在國際的援助下,才終於解救基輔。對此,我認為(我)做得很好;至於違反護照法的罪嫌,我承認、並在此道歉。」

一名身材肥胖、留鬍鬚的YouTuber「口蹄疫」(구제역)先前就曾在影片直播上針對李根提出質疑,20日他選擇出庭旁聽關於李根的審理結果。

雙方不僅在法庭上爆發肢體衝突,就連結束審理後,口蹄疫甚至直接跟蹤李根,在李根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不斷向李根表示,「6年以來你信用不良,難道你對那些債主都不會覺得愧疚嗎?」、「對於開庭審理時你毆打我一事,你怎麼看呢?」

▲▼南韓直播主「口蹄疫」跟蹤騷擾李根,還選擇於20日至法院旁聽李根的審理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r)

▲南韓直播主「口蹄疫」跟蹤騷擾李根,還選擇於20日至法院旁聽李根的審理結果。(圖/翻攝自YouTuber)

不堪遭到詆毀、騷擾,震怒之下的李根旋即以髒話「王X蛋」、「X障」回擊,還針對口蹄疫的身材人身攻擊「你去減肥啦」,最後甚至直接一拳擊中口蹄疫的臉部,同時還將口蹄疫的手機擊落重摔在地;至於口蹄疫則不斷以言語激怒李根,還不斷出言挑釁,「你打我啊」、「你打打看啊」。

為了甩開口蹄疫的跟蹤騷擾,李根在辯護律師的帶領下還特意在法院外繞了一圈,卻還是躲不過騷擾。口蹄疫宣稱自己的財物(手機、眼鏡)遭到嚴重毀損,表示要去醫院驗傷;對此,李根則嗆道,「需要讓我毀損你的臉部嗎?」

李根違反護照法案將於4月24日下午2時再度開庭。

針對YouTuber口蹄疫遭李根暴打一事,南韓網友大多選擇支持李根,認為口蹄疫只是一介直播主,並非記者出身,卻還是以採訪的名義跟蹤騷擾李根,還對李根出言挑釁「打我啊」,此舉恐怕就連一般人都難以平息怒火。南韓網友留言,「你看他那身材,要他減肥很難吧」、「呼籲要以法律嚴懲這種想錢想瘋的YouTuber」、「那種靠欺負別人賺取金錢的YouTuber,最好是趕快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