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美技沒收日本全壘打 墨西哥外野手淡定簽名引熱議

▲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經典賽日本與墨西哥進行四強賽,日本5局下岡本和真差點轟出全壘打,不過遭到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超美技接殺,球迷歡聲雷動,他本人卻神情淡定,還幫球迷簽名,畫面相當反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先發投手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前4局展現壓制力,但5局下慢慢被掌握,岡本和真掃出左外野飛球,眼看就要飛出全壘打牆,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淡定地站在全壘打牆,等球飛近再演出跳接美技,接受球迷歡呼。

看著隊友救了一命,桑多瓦爾興奮地高舉左手脫帽,再用雙手插在胸前的亞羅薩倫納專屬慶祝方式向他致意,隨後桑多瓦爾投球發生亂流,讓日本攻佔得點圈,換上第二任投手尤奎迪(José Urquidy)後,一度形成滿壘,這時近藤健介又敲左外野飛球,再度被亞羅薩倫納美技接殺,單局兩次關鍵守備中斷日本隊攻勢。

有趣的是,當全場為亞羅薩倫納美技歡呼時,他面無表情地在外野區相當淡定,比賽空檔還幫外野球迷簽名,引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