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空姐「確定出不了獄」!提油燒死夫遭續押 在監狀況曝

記者白珈陽、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李姓前空姐,2021年3月11日疑與丈夫發生口角,憤而提油縱火燒死夫。李女事後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目前上訴三審審理中;不過,李女因家暴前婆婆涉傷害罪服刑期滿,可能於21日出獄,令前夫一家相當憂心。今(21日)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表示,李女因另案續押,今確定無法出獄,目前在監內狀況一切正常。

▲▼前空姐控婆婆咬人,今晨住家傳火警。(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L女提供)

▲李姓前空姐因口角憤而提油燒死丈夫。(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L女提供)

回顧這起聳人聽聞的殺夫案,李姓前空姐與丈夫透過鸚鵡社團相識、相戀,交往5個月後隨即閃婚,不料李女事後在網路上控訴遭到公婆霸凌,甚至還被婆婆咬傷,而婆婆也反控媳婦李女動手,自己常常遭對方狠踹、賞巴掌、掐頸,還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對於這起家暴案,雙方各說各話,一度成為羅生門。

不料2021年3月11日清晨,這起家庭糾紛越演越烈,李女與丈夫楊男因故發生口角,李女竟情緒失控,提油縱火燒夫,造成楊男全身80%二度灼傷,而李女自己則是全身45%二至三度灼傷,2人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起初楊男意識還算清楚,但由於燒傷面積實在太大,送醫後狀況急轉直下,搶救45天後仍宣告不治死亡,李女也因此遭依殺人罪起訴,一審判刑15年,李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雖撤銷原判決,但仍判處15年,目前案件上訴三審,仍在審理中。

由於李女2022年因家暴前婆婆,遭法院依家暴、傷害罪判刑6月,收押後直接服刑,今期滿恐將出獄,令前夫一家寢食難安、十分憂心。對此,副典獄長李敬樑今也出面回應,李女雖然服刑期滿,但因另案今天將繼續接押,目前在監內狀況、生活起居一切正常,確定不會出監。

▼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說明李女在監狀況。(圖/記者白珈陽攝)

▲▼李姓前空姐燒死前夫續押。副典獄長李敬樑。台中女子監獄(圖/記者白珈陽攝)

▲▼李姓前空姐燒死前夫續押。副典獄長李敬樑。台中女子監獄(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