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前空姐提油「燒死丈夫」!涉家暴今出獄 前夫家憂噩夢重演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李姓前空姐,2021年3月11日疑與丈夫發生口角,憤而提油縱火燒夫,導致丈夫全身80%二度灼傷,經搶救45天後仍宣告不治死亡。李女事後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不過,他因家暴前婆婆涉傷害罪服刑期滿,將在21日出獄,距離殺夫案三審定讞服刑還有一段時間,令前夫一家相當擔憂。

▲▼前空姐控婆婆咬人,今晨住家傳火警。(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L女提供)

▲李姓前空姐2021年提油燒夫,目前因涉家暴前婆婆案服刑,將於今(21日)期滿出獄。(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李女提供)

回顧這起案件,台中李姓前空姐與丈夫透過鸚鵡社團相識、相戀,交往5個月後隨即閃婚,不料李女事後在網路上控訴遭到公婆霸凌,甚至還被婆婆咬傷,而婆婆也反控媳婦李女動手,自己常常遭對方狠踹、賞巴掌、掐頸,還向警方聲請保護令。對於這起家暴案,雙方各說各話,一度成為羅生門。

▲▼前空姐控婆婆咬人,今晨住家傳火警。(圖/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豐原緊急互動平台、L女提供)

▲李女指控遭婆婆咬傷。(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不料,2021年3月11日清晨6時許,李女與丈夫楊男因故發生口角,竟憤而提油縱火燒夫,造成楊男全身80%二度灼傷,而李女自己則是全身45%二至三度灼傷,2人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起初楊男意識還算清楚,供稱自己睡到一半突然遭妻子叫醒,被逼下跪道歉,隨後還被縱火燒傷;而李女則反控,當時自己在屋內燒東西,汽油則是丈夫自己潑的。

警方調查,發現李女當天清晨5時許曾拿著塑膠空瓶到附近加油站買汽油,1個小時後即傳出火警,且消防局經火調鑑定後,判定本案是人為縱火。而楊男在送醫搶救45天後,仍因傷勢過於嚴重宣告不治死亡;李女事後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李女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雖撤銷原判決,但仍判處15年,目前案件上訴三審。

▲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左圖為丈夫,右圖為前空姐。(圖/民眾提供)

▲前空姐住家傳火警,左圖為丈夫,右圖為前空姐。(圖/民眾提供)

然而,李女去年因家暴前婆婆被法院依家暴、傷害判刑6個月,收押直接服刑,刑期將於今天(21日)屆滿,而殺夫案三審還未定讞,也就是說李女自家暴傷害案服刑期滿出獄後,將享有幾年自由時間。為此,前夫家人也深感擔憂,害怕李女找上門讓噩夢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