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台灣考駕照「1次就過爹斯」 在日本考了6次放棄

▲▼阿部瑪莉亞表示,自己在台灣考駕照1次就考到,在日本考了6次。(圖/翻攝自instagram/_abedesu)

▲阿部瑪利亞表示,自己在台灣考駕照1次就考到,在日本考了6次。(圖/翻攝自instagram/_abedesu)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從AKB48 Team TP出道的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現在留在台灣長期發展,並且在YouTube頻道上表現相當活躍,頻道已有30萬人訂閱。日前她在IG上發文表示,在台灣考到駕照「一次就可以過爹斯」,過去在日本考了6次不過,所以放棄。雖然只是一個慶祝考照的心得分享,卻引發許多網友對於台灣考照制度的討論。

阿部瑪利亞為了要在夏威夷自駕遊,所以在台灣考駕照,考到駕照後,在IG上發文表示,「我在台灣考到駕照了!在日本時候考了六次沒考過後來放棄,沒想到在台灣一次就可以過爹斯,好開心。」

網友在阿部瑪利亞的IG上留言表示,「日本考照比較嚴謹」、「因為台灣考駕照非常簡單」、「台灣交通很可怕爹斯」、「難怪日本交通較好」、「台灣應該是世界好考的沒有之一」、「在日本6次沒過,台灣一次過,我是不是該擔心些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