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民黨如髒臭公廁!劉家昌自組「捍衛隊」 喊話郭台銘帶隊選總統

▲劉家昌。(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劉家昌喊話郭台銘選總統。(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日前為2024大選提名規則自亂陣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規劃的選策會不僅遭到黨內炮轟,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重批是「黑金復辟」,引發茶壺風暴。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感嘆,如今國民黨的定位就像是又髒又臭的公廁,因此他與朋友成立一個「中華民國捍衛隊」,希望能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帶隊,出戰2024。

劉家昌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國民黨內鬥、自相殘殺的鬧劇,已感到不稀奇,這幫人對外沒有戰鬥力,但鬥垮自己人卻是專長,2個月前郭台銘和侯友宜的民調都贏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國民黨卻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讓2人身敗名裂,民調下滑到離譜,「指望他們來維護中華民國是天方夜譚。他們讓認同中華民國的藍軍,傷透了心。」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家昌認為,看得出郭台銘是念舊的人,但如今的國民黨已經不是前總統蔣經國時代的國民黨,而是給自己定位成「公共廁所」的國民黨。他喊話郭台銘,「你還要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他們辦初選嗎?」

劉家昌指出,他與一群朋友決定,要成立一個「中華民國捍衛隊」,希望能由郭台銘帶隊,「我們幫你連署,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他說,自己身邊絕大多數藍軍甚至一些偏綠的朋友都對現實不滿,也在懷念原來的中華民國,而現在許多中間選民仍有一顆愛國的心,「台灣人民被兩個政黨愚弄了30多年,夠了,煩了。」

劉家昌提到,台灣兩大政黨民調好感度加起來才30幾%,這說明了有7成人民盼望新的組合,而國民黨容不下人才,若2024還靠國民黨,那麼賴清德就贏定了,台海難免一戰,「郭董,現在是救國救民的時刻。請你三思,讓我們一起攜手把關,為2024以後的中華民國奮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