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總監曝「朱海君價錢漲4倍」無力負擔 曝光「對話紀錄」合作破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NONO心疼護妻朱海君,在臉書開嗆音樂時代劇團,經紀人更曬出對話,生氣突被換角。對此,劇團總監楊忠衡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他表示先和朱海君合作《四月望雨》,雙方都很愉快,開口邀約下一檔戲《隔壁親家》,也事先說明價錢跟這檔戲差不多,之後經紀人開出價碼漲4倍,劇團考量之下,無力負擔才放棄,「我不是那種欺負她,劇團那麼小。」朱海君經紀人回應,「我們都有合約,(楊團長)講的話非常不公道。」

▲朱海君被退出,NONO大怒 。(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朱海君突被換角,NONO大怒 。(圖/翻攝自Facebook/朱海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總監陳述事情來龍去脈,他稱讚合作《四月望雨》時,朱海君配合度高,又唱又會演,劇團正在籌備下一檔戲,開口邀約一起演出,他也事先告知朱海君費用不會太高,朱海君第一時間沒有考慮錢,只猶豫是否要挑戰角色,之後點頭答應演出,也因此宣傳海報才會列上朱海君名字。他表示,當時正是《四月望雨》演出時期,朱海君和經紀人都在群組中,知道海報的事情,彼此熟到不會有問題。但當時是未簽合約狀態,他也承認劇團不夠小心。

▲音樂時代總監楊忠衡提供跟朱海君對話。(圖/楊忠衡提供)

▲音樂時代總監楊忠衡提供跟朱海君對話。(圖/楊忠衡提供)

▲音樂時代總監楊忠衡提供跟朱海君對話。(圖/楊忠衡提供)

▲音樂時代總監楊忠衡。(圖/翻攝自Facebook/楊忠衡)

▲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圖/翻攝自Facebook/楊忠衡)

之後進行後續合約流程,朱海君有另一位經紀人出面,楊總監表示,經紀人開出朱海君在《四月望雨》演出時價碼4倍,製作人先居中斡旋殺價,給出了一個合約電子範本,不過這價碼劇團思考後無法負擔,雙方合約未簽因此破局。該角色換角,找來方宥心救火演出。

▲朱海君經紀人提供截圖。(圖/朱海君經紀人提供)

▲NONO生氣朱海君突被音樂劇換角  。(圖/翻攝自Facebook/NONO)

▲NONO臉書怒嗆音樂時代劇團 。(圖/翻攝自Facebook/NONO、音樂時代)

楊總監語氣無奈表示,「沒有談成我比誰都難過,誰不想延續原先陣容好好演出。規格兜不起來,談不成功雙方都有點責任,如果覺得海君有那樣規格,也許有他們的考量。」他也形容,合約沒成功,就像婚姻沒有成一樣,不是雙方哪一方的錯,就是沒有成,相信朱海君也很想演出。

NONO、朱海君經紀人在劇團總監出面前,稍早回應《ETtoday星光雲》,「還沒簽合約就把海君的名字掛上海報宣傳,之後又推卸責任,覺得被消費。」經紀人表示,當初楊總監找藝人聊這件事,藝人有意願,之後由製作人跟經紀公司談後續,藝人方留了時間,並且拿到了合約,正準備簽約時突然被告知「預算不足」,角色換成方宥心,但是海報上印上藝人名字,希望主辦方有合理解釋,沒想到不是等到道歉,是一個異動,經紀人說:「怎麼你想換就換,哪有這回事,我們要的是道歉,要有誠意溝通,感覺很差勁。」

朱海君為了此音樂劇,彩排時間留了3個月,加上演出時間有6場,但最後是一場空,得知被退出很錯愕;據了解,朱海君一場商演價碼約18萬,因此損失不少。而NONO心疼老婆非常生氣,覺得被消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