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本屆經典賽第一人!古巴牛棚捕手叛逃行蹤不明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古巴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經典賽古巴隊在四強賽以2比14不敵美國,結束從台灣到日本,再到邁阿密的經典賽旅程,20日(台灣時間)傳出牛棚捕手普列托(Ivan Prieto)已經離開球隊,目前下落不明,成為本屆經典賽首例。

根據古巴資深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 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古巴牛棚捕手普列托在球隊返國之前,已經離開古巴隊,普列托是第一位從世界棒球經典賽叛逃的古巴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巴隊這次與美國政府協議,得以徵召現役大聯盟球員加入國家隊,一起出征經典賽,包含白襪雙雄羅伯特(Luis Robert)、內野手孟卡達(Yoan Moncada),以及老虎隊伊巴內茲(Andy Ibáñez)及去年效力水手的艾利亞斯(Roenis Elias),他們都是過去叛逃後赴美加盟美職的球員。

古巴過去就經常發生叛逃事件,最近一次是2021年U23世界盃在墨西哥舉辦時,上演全員逃走,陣中總共12名近達半數球員陸續離開球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