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8歲還要拚亞運國手 林瀚談退休:可以打就打

▲▼合庫斥資430萬重新裝修球隊重量訓練室,同時引進多項新穎重訓器材,今天(20日)宣布正式啟用。             (圖/記者歐建智攝)

▲合庫老將林瀚。 (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合庫棒球隊陣中老將林瀚今年已38歲,待在合庫15年了,入選大、小國際賽國手已有30次左右,今年還想再拚亞運國手,至於何時要退休?林瀚說:「可以打就打。」

林瀚從2006年荷蘭哈連盃開始入選中華隊國手,曾打過2009年及2013年經典賽,以及2014年亞運銀牌國手、2018年亞運銅牌國手。林瀚笑說:「光是去荷蘭就有10次、11次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林瀚已38歲,入選本屆杭州亞運中華培訓隊36人名單,想不想再拚一次亞運國手,林瀚說:「當然想打,會拚上亞運,是球員就要拚。」

▲▼合庫斥資430萬重新裝修球隊重量訓練室,同時引進多項新穎重訓器材,今天(20日)宣布正式啟用。             (圖/記者歐建智攝)

▲合庫斥資430萬重新裝修球隊重量訓練室。 (圖/記者歐建智攝)

但林瀚想要打到什麼時候?他表示,2年前開始球員兼教練,還是以球員為主,沒有去想要打到幾歲,可以打就打,合庫可以一直待到65歲退休。

林瀚曾有機會去打職棒,但他拒絕加入,一直待在合庫15年,他表示,薪水及工作穩定,心情上也很穩定,在合庫退下來之後,公司會訓練銀行的工作,轉職去銀行上班,不用擔心不打球之後要做什麼。

關鍵字: 合庫棒球林瀚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