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墨西哥明對日本少兩投手 道奇王牌、只投1場西薩被大聯盟召回

▲▼墨西哥陣中的道奇王牌尤瑞亞斯、紅人投手西薩提前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陣中的道奇王牌尤瑞亞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墨西哥將在明日(21日)強碰日本爭奪本屆經典賽決賽門票,但8強賽對波多黎各先發的道奇王牌尤瑞亞斯(Julio Urias),以及本屆賽事僅登板過1場的紅人投手西薩(Luis Cessa)都已被大聯盟母隊召回;其中尤瑞亞斯因為在8強賽用了60球,依照規定必須休息4天,原本就無法再上場。

墨西哥本屆經典賽首戰就爆冷以11比5大勝衛冕軍美國,一路挺進8強,18日更在8強賽上演驚天逆轉,以5比4力退波多黎各,首度前進4強,已創下隊史最佳成績,明日將與日本爭搶冠軍戰門票;日本預計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賽前一天,墨西哥宣布陣中兩名投手提前離隊,包括8強對波多黎各先發的道奇王牌尤瑞亞斯和僅在對哥倫比亞登板過的紅人投手西薩,兩人都被大聯盟母隊召回。

▲▼墨西哥陣中的道奇王牌尤瑞亞斯、紅人投手西薩提前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投手西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尤瑞亞斯在18日的8強賽投4局就用了60球,依照規定他必須休4天,原本就確定本屆賽事無法再上陣。

根據MLB官網報導,西薩則是在對波多黎各一役未能獲得上場機會後,就決定提前回紅人,他表示自己需要上場投球來為新賽季做好準備,他已經在美國時間周日對釀酒人的熱身賽中登板投了3局,用了36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