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襄經典賽兩周漲粉10萬 籃籃:有網友拜託我們幫日本加油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透過經典賽中華隊應援躍上國際,樂天女孩粉絲人數上漲,尤其林襄兩周內吸粉10萬,不少日本網友直呼女孩無法到東京很可惜,也有日本網友來留言,希望啦啦隊女孩去東京為日本隊加油。

▲籃籃、林襄。(圖/記者楊舒帆攝)

▲籃籃、林襄。(圖/記者楊舒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賽剛結束很空虛,籃籃說,「每天早上起床好像要去洲際棒球場,很想回到那時候,如果我們再次機會,很希望結果不一樣。」林襄也說,最近還有每天要去經典賽應援的錯覺。

中華隊預賽最後對戰古巴時,林子偉在右外野接殺帶來希望,這一幕烙印在籃籃心中,「我們落後很久,但心中存在一絲希望,他接殺之後全場士氣帶起來,但古巴投手太強,我們打線沒有理想成績,可惜沒有晉級,還是希望中華隊有朝一日可以晉級四強。」

透過經典賽粉絲暴漲,籃籃透露漲了兩三萬,林襄近期人氣飆漲,到石垣島與羅德交流時就受到日媒關注,經典賽再吸粉,她說,「這段過程中有去日本拍攝、時裝周等活動,兩週漲了10萬,才剛開150萬的QA給大家,看限動時間是在兩週前。」籃藍提到,第一戰對巴拿馬賽前發了一張圖卡,意外得到好幾萬個讚,經典賽期間關注度真的很高。

日本粉絲非常期待中華隊啦啦隊可以到東京應援,林襄透露,「有很多日本粉絲來留言,希望中華隊加油。」籃籃說,「有日本網友說,可不可請台灣啦啦隊去東京幫日本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