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F又搞怪?「七龍珠悟空靴」概念曝光 穿了能變超級賽亞人?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先前創意團隊MSCHF推出紅遍時尚圈的「原子小金剛紅靴」,接著又有設計師品牌推出「天線寶寶靴子」,最近又傳出MSCHF將推出「七龍珠悟空靴」?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款「七龍珠悟空靴」,還原經典卡通《七龍珠》中主角悟空所穿的功夫鞋,讓全球七龍珠迷超興奮,不過此「七龍珠悟空靴」目前僅是創意概念而已,並不是真的將推出。

▲悟空靴、瑪利歐皮靴 。(圖/翻攝自IG)

▲悟空靴、瑪利歐皮靴 。(圖/翻攝自IG)

▲3D設計師釋出「七龍珠悟空靴」實體化概念。(圖/翻攝自IG)

3D視覺、動畫設計師Aryaman Munish,IG帳號mun15h,近日於社群平台發布了一段新影片,當中展示一雙還原自《七龍珠》動畫中悟空所穿著的鞋款,並寫下註解「MSCHF X 七龍珠超」,讓人瞬間以為MSCHF繼「原子小金剛紅靴」後,又打造了一款經典卡通靴,但其實這目前僅是該設計師所創造的視覺概念而已,並不是真的將推出,不過網友們看到後反應相當熱烈,紛紛表示「太瘋狂了」、「燒」!

近期以經典卡通為靈感創作的鞋款真的非常熱門,除「原子小金剛紅靴」外,先前曾報導過由設計師品牌Christian Cowan推出的「迪西長靴」,也以獵奇外型博得版面。另一值得關注的卡通單品,還有百年工靴製作品牌Red Wing與《超級瑪利歐兄弟》合作設計的「瑪利歐皮靴」,無論是比例、顏色都 100% 神還原了遊戲裡瑪利歐所穿的靴款,亦在社群上掀起討論,不過「瑪利歐皮靴」並沒有量產計畫,僅是作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宣傳環節。

▲悟空靴、瑪利歐皮靴 。(圖/翻攝自IG)

▲悟空靴、瑪利歐皮靴 。(圖/翻攝自IG)

▲「瑪利歐皮靴」採用了頂級皮革製成,並搭配特別加固的鞋頭和防滑鞋底。(圖/翻攝自官方)

►《天線寶寶》推出一款獵奇「迪西長靴」 網友嚇翻:根本童年惡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