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又找「百萬YTR」聯名!曝人選推芋頭甜點 網爆好評:買單

▲▼             。(圖/翻攝自Facebook/7-ELEVEN )

▲超商找百萬YTR合作推出芋頭甜點 。(圖/翻攝自Facebook/7-ELEVEN )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又有YouTuber跟超商合作,人選曝光後,意外大受好評!7-11今(20日)在粉專發文,邀到來台發展多年的法國YouTuber「酷」(Ku),合作推出聯名芋頭甜點,引來許多粉絲笑讚,「芋頭教主耶!7-11找對人了」、「我買單」、「酷的確很愛芋頭XD」、「最愛芋頭的男人。」

7-ELEVEN在粉專發文,hashtag「#芋酷同行」,看中對方熱愛芋頭,及百萬訂閱的高人氣,宣布這次聯名甜品邀請YouTuber「酷的夢- Ku's dream」合作,「除了有台式特色風味甜點,還加入法式元素的芋頭口味甜點,明天就能在7-ELEVEN看到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來大票粉絲力推會買單,「我想他代言芋頭甜點應該很合適,芋頭控加上法國人對甜點的執著」、「哈哈哈哈!酷對台灣的『法式』點心很有意見,只好自己跳下來,推出結合芋頭的法式點心」、「超適合紫色的男人」、「請標註芋頭教主」、「他真的超愛芋頭,合作有理。」

近年,超商常常找YouTuber或網紅聯名,先前全家就找過滴妹、古娃娃WawaKu、韓勾ㄟ金針菇、美食水水千千等KOL合作,每每都能掀起話題。7-11則大多聯名餐飲品牌,如阜杭豆漿、請客樓、頌丹樂等等,其中,攜手晶華酒店推出的餐點頗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