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讓了!投入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初選 邱建富領表:一定登記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今(20日)登場,彰化最受到選民關注的是第二選區(彰化、花壇、芬園),立委黃秀芳搶頭香,委託他人到縣黨部領表,10點30分鐘彰化縣黨部前主委邱建富親自到場,他說,之前與黃秀芳已經協調過好多次,雙方都有立場,目前還沒找到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法,這次不讓了「星期五一定會登記」。

▲邱建富投入彰化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圖/記者唐詠絮攝)

▲邱建富投入彰化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圖/記者唐詠絮攝)

邱建富曾擔任彰化縣議會第15、16屆議員與彰化市第16、17屆市長,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基層實力雄厚,過去為了民進黨內的和諧,從現場、立委一次又一次的促成、禮讓黨內同志參選,這些年退居總幹事及幕僚等角色,都在做抬轎的腳色,這次在鄉親及黨員的勸進下,「不讓了」,決定披掛戰袍參選立委,有信心贏得選戰。

▲立委黃秀芳參選縣長。(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立委黃秀芳。(圖/ETtoday資料照)

邱建富說,這次他堅決參選到底,也感謝芬園、花壇、彰化地區鄉親,這次他有責任扛起彰化建設,包括鐵路高架化、捷運到彰化等等,領表後預計將於本星期五24日辦理登記。

立委黃秀芳已經連任兩屆立委,在去年2022年九合一大選中,參選縣長雖然失敗,但已經累積不少票源;面對黨內堅實戰將邱建富,2人同屬正國會系統,秘書長林佳龍,也從中協調多次,曾勸退邱建富或是要黃秀芳納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中,都無法改變2人要參選的決定,如今只有待初選才能見真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