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過的男人都旺! 柯佳嬿害羞被尪叫「藝界扶龍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佳嬿慶祝老公坤達41歲生日,同框合照放閃破除婚變傳聞,20日出席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媒體訪問,她低調表示,慶生就簡單吃個飯,對於被老公稱「藝界扶龍王」稱呼不好意思,「之前有人講過這件事(合作過男演員都旺),但這些演員本來就很不錯。」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夏騰宏。(圖/Netflix提供)

▲柯佳嬿日前慶祝老公坤達41歲生日。(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夏騰宏主演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柯佳嬿飾演心理師允慧,和前男友郭曉其(吳慷仁 飾)依舊保持往來,前男友到家吃火鍋,她還特別整理儀容,問及柯佳嬿演出這段的心情,她說:「因為曉其在允慧心裡仍佔有一席之地,所以希望見到他的時候還是要整理一下,不要太邋遢,但以前任來說,曉其是很可怕的存在,他都在辦案,所以對曉其來說允慧其實很像工具人。」吳慷仁反駁:「其實除了吃火鍋聊案情,原劇本有更多,可惜因為長度剪掉,保持關心跟聯絡,畢竟現在都還沒有男女朋友,表示還有發展的機會。」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夏騰宏。(圖/Netflix提供)

▲《模仿犯》吳慷仁、庹宗華劇中對手戲多。(圖/Netflix提供)

庹宗華之前《報告班長》出名,這次飾演一名待退刑警,在劇中與女兒關係緊張,來自於不知如何與女兒互動,管教方式讓彼此距離遙遠,甚至將遇上女兒遭綁架失蹤,同樣身為人父的庹宗華也有感而發:「跟小孩相處的時候都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形發生,畢竟小孩年齡越大就會越有想法,當父母的要配合他,因為我們最終希望小孩子對你有信任,所以我會希望能邀請他們的朋友到家裡來,想做什麼都可以。」吳慷仁問:「邀請男友來家裡可以嗎?關房間門可以嗎?」庹宗華都點頭表示沒問題,「這是正常的互動,我出去也可以。」吳慷仁驚訝:「太放心了吧?」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夏騰宏。(圖/Netflix提供)

▲《模仿犯》夏騰宏上戲有特殊化妝。(圖/Netflix提供)

預告中被懷疑成兇手的夏騰宏,整部戲帶著臉部的特殊化妝表演,甚至也會帶妝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連飾演姊姊的柯佳嬿今日看到夏騰宏也不習慣,柯佳嬿說:「因為之前拍戲都是看到他毀容的妝容,今天看到他還想說他是誰?」夏騰宏則表示:「我反而因為那個造型更容易進入角色,化妝大概一個小時,化完會有種儀式感,但我不敢帶妝回家,怕嚇到女兒。」因為模仿犯劇中有非常多血腥驚悚畫面,夏騰宏坦言不會讓女兒看,「我女兒看到我在看試片,看到面具跟斷手蛋糕就受不了,就會哭喊『我不要看這個』,但又會一直偷看。」小孩不宜看犯罪影集畫面,讓一旁吳慷仁驚訝直呼:「我沒經歷過不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