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晚上怕吵到鄰居!媽媽叫60kg胖狗別亂跑 下秒「變身兔子」用跳的

▲怕晚上吵到鄰居!媽媽叫60kg胖狗別亂跑 下秒竟然「變身小兔子」。(圖/翻攝自微博/人間奇趣記錄儀)

▲狗狗「露娜」在客廳跑來跑去被媽媽制止。(圖/翻攝自微博/人間奇趣記錄儀)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真是有公德心的好狗狗!中國大陸一名女飼主擔憂60公斤重的愛犬「露娜」夜晚不睡覺,興奮在客廳跑來跑去玩耍,擔心會吵到樓下鄰居,於是叫露娜安靜一點。沒想到露娜很貼心,馬上乖乖聽話,甚至變成兔寶寶,以「匍匐前進」的方式走路,盡量降低音量,模樣十分逗趣又搞笑。

透過影片中可見,露娜在客廳高興地玩耍、走來走去。只見主人意識到已經晚上10點了,樓下鄰居可能要睡覺,輕輕呼喚露娜過來,並叮嚀牠「現在已經很晚了,不要再跑來跑去的了」。隨後爆笑畫面誕生,看到露娜為了追上媽媽,竟然屁屁蹲低、腳步放輕,學兔子一樣用跳得趕上。如此一來,腳步聲的確變安靜,沒有抓子磨蹭地板的噠噠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怕晚上吵到鄰居!媽媽叫60kg胖狗別亂跑 下秒竟然「變身小兔子」。(圖/翻攝自微博/人間奇趣記錄儀)

▲露娜很懂事,馬上放輕腳步,還用跳的方式走路。

影片在微博分享出來後,至今吸引104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這狗屁股太大了XDD」、「看看,狗子都比那些在樓上跑來跑去的小屁孩懂事」、「這孩子挺聰明啊」、「怎麼那麼乖啊」、「哈哈哈哈哈救命~比我都聰明!」、「配上這尾巴,牠就是小兔子」、「牠聽懂了好可愛」。

►點此看影片

關鍵字: 胖狗樓下鄰居噪音吵到鄰居寵物毛孩胖狗兔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