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警督察組長下班「開公家電腦」看A片 高層震怒火速拔官調職

▲彰化縣警局某分局二組組長下班看A片被檢舉調職。(資料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警局某分局組長下班看A片被檢舉調職。(資料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局主管勤務督察業務的某分局組長,晚間下班時間「開公家電腦」看A片,被自家人側錄檢舉到高層,由於該組長負責風紀卻帶頭違紀,長官震怒火速拔官,處申誡一支警戒,同時將該名組長調回縣警局擔任非主管職,公關科長林呈祥強調,該名組長既然下班了,就不應該在警局使用公務電腦觀看A片,電腦僅用於公務使用。

林呈祥表示,該名組長是在某日值勤完後,晚間下班時在自己的辦公室,打開公務電腦看A片,被同儕從窗外側錄火辣影片,向高層檢舉,經過督察長官約談後,該組長坦承,但也對自己的行為表示相當的後悔,但一切為期已晚,明天將回局本部報到。

組長下班打開公務電腦看A片,此事鬧得沸沸揚揚,有人認為乾脆規定下班後就不要開公務電腦,也不要在警局觀看任何與公務無關的影片,以避免往後再發生類似事件,明天上午該分局也將針對此事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