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公開揭吳宗憲說謊! 深夜向爸道歉:我扯後腿也只講實話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LACKPINK這周末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9萬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不少藝人到場朝聖,主持人吳宗憲今(19日)出席活動時也透露,為了滿足小女兒,硬是在3天內拿到20張演唱會門票。對此,大女兒Sandy吳姍儒特地透過IG回應,先是向爸爸說抱歉「扯後腿」,但自己是「只講實話的大姊」。

▲▼Sandy說吳宗憲買20張BP演唱會票券的事情「隨便聽聽就好」。(圖/翻攝自IG/sandywis)

▲▼Sandy放了一張狗狗「白眼照」,解釋爸爸根本沒有什麼買了BLACKPINK演唱會20張票的事情。(圖/翻攝自Sandy IG、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CKPINK演唱會第二天。(圖/讀者提供)

Sandy 19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吳宗憲說買到20張BLACKPINK演唱會門票一事並非真的,「隨便聽聽就好耶,我是完全沒看到票啦」,還嘲笑爸爸心裡想的BP可能是「BananaPapaya」,雖然等同說爸爸公開說謊,但她也只能向爸爸Say Sorry:「我是扯我爸後腿也只講實話的大姊。」

▲▼直播圈三王一后喊聲助陣首度開賣吳宗憲全新果膠。(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19日出席活動說買到BP演唱會20張票,結果直接被大女兒Sandy揭穿非事實。(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19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小女兒想要買BLACKPINK演唱會門票,而且前三天才說,一開口就是20張,吳宗憲笑說差點暈倒,「我就想辦法啊,全部都是我出錢,我女兒說,第一次覺得爸爸很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