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3月底登陸行程曝光 國民黨祝福:對兩岸交流有正向幫助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馬前總統將於今(112)年3月27日至4月7日赴中國大陸祭祖,並率同青年學子與大陸學生交流。此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自1949年,兩岸分治74年第一位踏上大陸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國民黨則回應,尊重馬前總統辦公室規劃,也對馬前總統訪陸之行致上祝福之意。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二二八事件76週年紀念活動並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不斷透過行動實踐「親美,友日,和陸」方針,證明以「交流取代交惡,對話代替對抗」的方式,可以有效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民主及維護區域和平;而馬英九訪問大陸,相信對於兩岸交流及了解有正向的幫助。

蕭旭岑指出,馬前總統將帶領馬英九基金會「大九學堂」青年學子,參訪辛亥革命、抗日戰爭等重要歷史遺跡,並訪問湖北武漢大學、湖南大學及上海復旦大學,與大陸學生進行交流。

相關訊息,將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於明日早上9點,在臺大校友會館3C會議室召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