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久違亮相「整尊在發光」! 好友曝她恐懼:好怕被大家遺忘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時尚教授」李明川近日帶著媽媽到日本東京旅遊,期間他也抽空與好友麻衣(佐藤麻衣)相聚,許久未見的兩人相見歡,他大讚麻衣「整尊都在發光」,回想起過去在台灣相識過程,他感性地說是「點滴在心頭」。

▲▼李明川與麻衣東京相見歡。(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川)

▲李明川與麻衣在東京相見歡。(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川)

李明川今(19日)透露,人到了東京當然要與好友麻衣相約見面,他大讚麻衣許久未見,卻是比以前更漂亮、中文更流利,彷彿「整尊都在發光」,看著曾經在台灣打拚的少女,如今成為了孩子的媽,他突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一路從妳少女看到現在,其中點滴在心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愛紗合體。(圖/翻攝自Facebook/千田愛紗 Aisa Senda)

▲▼隨著疫情趨緩、邊境開放,麻衣近期與台灣演藝圈內好友見面的機會增多。(圖/翻攝自Facebook/千田愛紗、Instagram/samwang1218)

▲王少偉跟麻衣合體。(圖/翻攝自Instagram/samwang1218)

此外,李明川也表示,麻衣一直說怕被大家遺忘,但他認為完全不需要擔心,除了希望臉書粉絲幫忙按讚留言「讓麻衣知道我們都在」,也隔空向麻衣喊話,許願未來在台灣再相見,繼續憶過往、聊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